close

Yahoo!奇摩時尚與音樂甜心卓文萱獨家約會,分享21歲小女人的心情悄悄話!此系列共有八篇,每逢周五刊出,敬請密切期待!!
Y!:最近有開展戀情的可能嗎?
Genie:因為工作很忙,雖然我曾經談過兩次戀愛,但我現在已經一、兩年都沒有談戀愛了。沒時間、也沒人追,呵呵!
就算偶爾有機會好像可以開始些什麼,但最後都會因為發現對方不適合我,加上自己會想很多,又害怕受傷,常常會把機會給斷了。
現在年輕人流行的速食愛情,我沒辦法接受,但如果遇到年紀較長,才剛認識,下一步就馬上步入禮堂的對象,我也會覺得壓力很大呢。我也很不喜歡曖昧,不認為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,愛情對我來說,喜歡與不喜歡,是黑白分明,沒有灰色地帶。現階段的我,只能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囉。
Y!:愛情中的Genie?
Genie:呵,我不是那種會慢慢放感情的女孩,只要我一陷入愛情,就是一次全部投入,毫不保留,把自己通通奉獻給對方,為他做什麼都願意。
不過,我發現現在戀愛中的自己,和過去也有點不一樣了。小時候談戀愛,並不喜歡男生太黏,可能我個性比較獨立,喜歡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,所以我都會要求對方--不要太黏我,各做各的事,只要我打電話找的到他的人就OK。
後來有一陣子,變成我非常喜歡黏男友,不管做什麼事,都想要和他黏在一起,吃飯也要在一起,玩樂也要在一起。他若不在身邊,就很容易胡思亂想。
現在的我,則會覺得感情還是要有信任當基礎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,只要對方心裡有我、在乎我,我就要相信對方。不需要時時黏在一起,能互相為彼此的生活打氣就足夠了。

Y!:MR. RIGHT 的條件?
Genie:我希望他是個圈外人。一定要誠實、善良,還有體貼。年紀不要比我小,至少要跟我一樣大才可以,要不然溝通上可能會有問題。
嗯…身高要比我高,之前我會比較喜歡憂鬱型的男生,覺得很有挑戰性,但最後發現那只會累到我自己,真的好辛苦。現在我比較喜歡有幽默感的男生,可以逗我開心,相處起來比較輕鬆。
Y!:合作過的男藝人中,吳尊、汪東城、辰亦儒、唐禹哲,誰最幽默?
Genie:哈,應該是辰亦儒吧。

他是一個很怕冷場的人,喜歡討大家歡心。雖然他是個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的經濟學碩士,懂得的事情很多,但和大家都能打成一片。他有時候會開玩笑對我說:「妳這個小笨蛋,不懂可以問我啊…」。
有一次我在「公主小妹」片場,看他電話不斷,就開他玩笑:「哇~你很忙耶?」 。他就回答:「沒辦法啊,我人緣就是這麼好,schedule排的超滿的….」我認識的辰亦儒就是這樣一個,說話很有喜感的人。不過他很愛美,常常照鏡子,所以我們也都笑他很「娘」。
以上內容轉載奇摩獨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