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!奇摩時尚與音樂甜心卓文萱獨家約會,分享21歲小女人的心情悄悄
話!此系列共有八篇,每逢周五刊出,敬請密切期待!!


花漾般的21歲小女人,卻有著超齡又清新的成熟質地。
聽著Genie甜甜的聊著,她所謂的幸福。
有種感動 ~ 能夠擁有Genie這位小天使的人,不管是家人朋友、歌迷、工作
人員…應該都備感幸福吧。


Y!:文萱的幸福是什麼

Genie:我覺得幸福,就是很簡單、很微小的事。比如現在,我工作很忙
碌,常常晚睡,又需要凌晨早起去拍戲。為了不要耽誤大家的工作進度,我
都會努力把自己從床上挖起來,要求自己準時到場。所以就目前來說,「睡
到飽」,就是我很珍惜的幸福囉!


Y!:公開一下,文萱的幸福時刻吧?(家人/朋友篇)

Genie:家裡的爸爸、媽媽和哥哥是我的最愛。能夠看到她們開心,就是我的幸福。

現在工作很忙,和家人相聚的時間相對的少了很多,所以只要有時間能和家
人一起吃飯,一起聊彼此的生活或是未來的規劃,就會感覺無敵幸福….我們
通常都會聊到忘了時間…從晚餐到凌晨還欲罷不能呢,呵。

爸爸以前曾在海鮮餐廳掌廚,每回聚餐,他都會大顯身手,在前一天晚上,
還會要我點菜…他的好手藝,就是我最喜歡的幸福好味道。

我最好的朋友,都是高中同學,三女一男,有的是dancer,有的是化妝助
理,剛好大家都在同一個圈子裡,對彼此又很熟悉,所以在一起,可以聊心
事、聊感情、聊新的化妝秘訣….,這也是我的幸福時光。


Y!:文萱的幸福時刻?(歌迷篇)

Genie:歌迷帶給我的感動和幸福,實在是太多太多了。從去年開始我的歌
迷們又重新組織起來,從高中生到上班族,彼此陌生,卻為了我而聚在一起
合作成立我的國際論壇。大家的向心力都好強,也好聽話,讓我覺得好窩心。

這42位元老級的歌迷們,我要告訴你們,我已經狠狠的把你們記下來囉。那
份大家聚會時拍的DV,我還常常會拿出來溫習。那張與大家的合照,我一直
留在身邊…而且,我在照片上的每個人旁邊,都寫著你的名字、星座、年紀、
血型…這一切,為的就是要記得你們每一個人,以及大家對我的好與支持。

還有,那一天滿滿的從屏東-台中-嘉義-台中的簽唱會,你們知道嗎?我
不斷的回頭看著一路跟著我的你們,心疼你們的辛勞….但你們竟然一點倦容
都沒有,還笑容滿面的繼續沿路支持我……

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你們在身邊~真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