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
禮拜五東西整理好~~
直奔台中囉~~
真是辛苦小羅,
還載我去做燈牌的地方
還載我去嶺東科大~
根本就是一個是東邊一個是西邊~超遠= =
到了嶺東第一個當然要先去探一下位置啦
找了好久~~
原來嶺東體育館有密道
我跟小羅就把等下的路線都規劃好囉
萱萱終於出場了
我、小羅、阿堯、阿東、阿朱
就在面對舞台的左上方
萱萱不時都會往我們這邊看過來
第三首唱完我們馬上往密道跑
就怕失去機會
還好沒有


第二天
我、小強先坐統聯去台中跟小羅會合一起流浪到淡水
但是在往台北的路途差一點沒辦法去看萱萱了
還好統聯的司機反應快
上天有保佑ㄚ
首映會的時間終於到了
只能說汪大東跟唐宇哲的後援會都好誇張ㄚ
前、後的女性歌迷的叫聲讓我們的耳朵好痛ㄚ
頭巾加會服,一人一塊燈牌
還有從韓國、日本、香港的後援會
只能說她們真是太瘋狂了~~
在簽海報的時候
主持人一直在幫大家製造機會
讓大家可以對自己喜歡的藝人表白
我覺得我們的很不賴ㄟ
超團結的
但令我最不爽的是藝人要離開的時候
還用衝的要跟他們握手說掰掰
小咪真的很可憐~被擠得都沒位置走了
我們看了不對勁馬上跑過去當人牆擋住那些瘋狂的粉絲
逼不得已只好用罵的
還好老大沒有跌倒
我們人牆當的算成功了
首映會算瓣的很成功



小羅拍的目的一定不在【氣球】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