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!奇摩 (2008-01-20)
Yahoo!奇摩時尚特約作者/郭怜利

Y!:歌迷看不到的那一面?

Genie:我其實是個晴時多雲偶陣雨,情緒來的快也去的快的人。我的星座是跨水瓶和魔羯,血型又是AB型,所以我常說自己身上有四個人。有時候心情很好很High,可是過一會兒,可能又會跟旁邊的朋友說:「我覺得心情不太好耶。」我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在平穩一點。

我以前很像小男生喔,不會跟任何人撒嬌。現在就比較像女生了,會跟爸媽撒嬌,在他們身上轉圈圈,或是玩一些幼稚的遊戲。

Y!:最近瘋什麼?

Genie:做民調,哈!我還蠻喜歡問周圍的人一些問題,藉機多了解一些人事物,很有趣喔。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一個主題,之前有問過像是「花心男的特徵是什麼?」、「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?」…。

最近的主題是「妳會將香水搽在胸口嗎?」…因為我聽我哥哥說,會這樣做的女生,有搶別人的男友的潛力呢,就我囉。你們覺得有沒有可能啊?大家可以跟我一起來調查一下吧。

Y!:下一張專輯的新嘗試?

Genie:下一張專輯中,我希望能收錄自己創作的曲子。我不覺得自己的文筆很好,但是之前公司採用的都是我的詞。我很希望能夠發揮作曲的才能,我會繼續往這方面努力,到時候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的創作。

哈,我現在連作夢都在想作曲這件事,睡覺睡一半,還會拿枕邊的錄音筆,把靈感錄下來。

Y!:喜歡的收藏?

Genie:除了糖果色的指甲油外,就是香水了。我喜歡果香的味道,讓人會有想要咬一口的感覺。順道一提,我的嗅覺很敏銳,挑男友一定會計較他的味道,身上有點香香的男生才迷人。

Y!:愛吃的食物?

Genie:我最愛吃豆腐了。尤其是韓式泡菜鍋裡的豆腐,我可以吃上好幾盤呢。不過我屬於易胖體質,所以為了要減肥,我都會把鍋子裡其他的料分給其他人吃,只吃豆腐和青菜。我也很喜歡吃滷味,特別喜歡點青菜還有冬粉。

想瘦身的朋友們,不要都不吃東西喔,只要少量多餐,澱粉類的食物減量攝取,晚餐不要太晚吃,想吃的東西放在下午或傍晚吃,就可以健康瘦身了。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喔。

Yahoo!奇摩時尚與音樂甜心卓文萱 Genie獨家約會,每逢周五刊出, (系列八之七),敬請密切注意!
出處:yahoo時尚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119/21/804.html?pg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