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hoo!奇摩 (2007-12-14)
文/Yahoo!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


Yahoo!奇摩時尚與音樂甜心卓文萱獨家約會,分享21歲小女人的心情悄悄話!此系列共有八篇,每逢周五刊出,敬請密切期待!!

Y!:在愛情中,感覺幸福的那一刻?

Genie:當我「知道對方心裡有我」時,我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了。而後,在一些小細節上,讓我知道他在乎我,我也會很滿足。比如早上傳個”我起床了”的簡訊,中午,下午傳些關心或甜蜜的話,睡前通通電話等。



有些愛情中的記憶….到現在還是讓我很感動。我記得有一年,我曾經因為工作太忙,整個人很累,而取消了與前男友相約的聖誕節晚餐。到了隔天才發現,他在那晚早就準備了好多驚喜,就為了讓我開心。

還有一次,兩個人吵架,他為了給我空間、讓我不要難過,匆匆的把一朵向日葵與親筆寫的卡片,放在我家門口,就回家了。事後再打給我,希望我去看看信,讓心情好起來…。現在想起,還是會覺得這樣的舉動很窩心。

Y!:過往的戀愛故事?



Genie:我談過兩段戀愛,一次是在高中一年級,對方比我大兩歲。那時的我,年紀小,覺得沒辦法跟一個人交往很久,所以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。

第二次的他,則是在工作上認識,他大我十幾歲,但是我們之間很有得聊,彼此喜歡的東西都很像,尤其是對音樂的熱愛。交往了兩年多,最後因為溝通的問題而結束。

Y!:遇過壞男人嗎?



Genie:嗯….我想想…有一個!他認識我的時候,我已經有男朋友了,但他還是一直執意的要追求我。當他得知我和男友分手後,就更加積極的邀約我,展開熱烈追求。

後來,我才發現他居然是有女朋友的人,而他竟然還能理直氣壯的說:「因為我很愛妳,所以我對妳要誠實。我有我的苦衷,沒辦法離開我的女友。但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,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妳。」
我聽了,好震撼,覺得好可怕,這個人怎麼會這樣,之前竟然隱瞞的那麼好,現在還要我做決定,一點擔當都沒有!當下,我就完全的拒絕了他的告白。在愛情上,我算是個大女人,是不能接受和另一個人分享情人的。不過這段小插曲,讓我對男生大失信心,對感情也會害怕,怕是不是所有的男生其實都是這個壞樣子。

Y!:最信賴的感情顧問?



Genie:是爸爸!我會希望爸爸幫我過目對象,聽他的意見。長輩的閱歷多,眼光一定比我準。在看電視時,我也常會問他:「你覺得這個男生如何?」他就會回答類似:「這個男生啊…現在看起來很愛玩,以後年紀大點可能才會比較有責任感吧。」之類的話。很可愛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