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歌手像卓文萱這樣,嫌自己不夠累、通告不夠多,本想堅持這張專輯的宣傳期絕不軋戲,
但沒想到戲約一上門,卓文萱還是難以抗拒,她提振精神的良方就是,「我只要很累,把存摺拿出來看,就覺得開心!」。
卓文萱從專輯預購到發片,短短一個多月裡,排了一百多場的簽名、簽唱會,足跡遠到南台灣、甚至大賣場她都不放過。
為了省錢,卓文萱有時屏東的行程都當天來回,她笑說,「我年紀還輕,ㄍㄧㄥ一下就好,但辛苦了同事」。
百餘場的簽名、簽唱會對卓文萱來說不算什麼,雖然通告已經多到宣傳形容,「聽起來就覺得噁心」,
但卓文萱說「我覺得還不夠累」,硬拗大家再多排一些。她承認經歷過一段沒發片的低潮期,現在更加珍惜工作機會。

卓文萱說,「不管是什麼性質,只要大家給我機會,我就好好做,因為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,也沒辦法後悔、重頭來。」。
上張專輯反應不錯,讓卓文萱成功重回歌壇,但她有些遺憾說,「因為得邊拍戲、邊跑通告,一直覺得電視通告上太少很可惜」。
本來在這張新專輯推出前,卓文萱就慎重告訴經紀人和自己,這回一定不能再軋戲,沒想到經紀人一說有部戲一定要她,
卓文萱又把持不住點頭答應,又要再陷入唱片、戲劇,「蠟燭兩頭燒」的情形,她笑說,「我以為可以很堅定地說,我不要、我不要拍!」,
但看來軋戲已成了卓文萱的宿命了。 拚命工作賺錢,卓文萱不諱言,「我是家裡的ATM提款機」。
因為被人倒會,「家裡的房子就被倒掉了」,現在卓文萱全家租屋住,她更透露,自己18歲時領到的第一筆大酬勞,
就是把滾石唱片幫她代墊三年的高中學費還清。平時過得節省的卓文萱,最奢侈的享受就是買買指甲油,出道至今買過最貴的一樣東西,
卓文萱想一想說,「筆記型電腦,花了我四萬多元」。平時身上穿的衣服,也都是從網路上花390元買來的,
卓文萱承認,「我真的很愛存錢,希望明年可以幫家裡買房子,這樣就不用再租房子住了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17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